[分享] CHANEL-五號工場限定系列水瓶心得及整理

看板 Brand
作者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19推 0噓 11→ )
連陳時中部長都知道香奈兒造成搶購(爆笑 因為記者在防疫記者會問了香奈兒造成搶購需不需做相關防疫指引的問題 那大家都在搶甚麼?!想必最多人想要的就是該死的"冷水瓶" https://i.imgur.com/B4NZQeP.jpg
溫馨提醒:今天7/29是這系列第二波的開賣,會在新光三越 A8、台北 Sogo、板橋大遠百、 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漢神巨蛋的香奈兒化妝品櫃限量登場。 (但冷水瓶跟紙膠帶只限京站、101跟線上商店販售) 多圖好讀看這個最舒服版: https://alwaysthis9339.pixnet.net/blog/post/230854723 文章重點整理: *香奈兒五號香水的爆紅關鍵 *7/23第一波搶購@京站 *冷水瓶跟神秘禮物組開箱跟"實話" *限量的贈品整理 *發現限量的包裝跟專屬的備品 *櫃姐說你可以今天去搶並同時開啟線上的到貨通知。(7/28有人候補到冷水瓶) 字有點多、圖片稍微昏暗,請大家多多見諒 你們有想買的商品還沒買到嗎?我們現在出門,SOGO見(爆笑 =====簡易圖文版===== https://i.imgur.com/foAjjVI.jpg
這個為了慶祝香奈兒五號香水問世一百週年的限定系列早於6月底在世界各地登場!台灣 "貌似"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跟國外一樣搞盛大的展覽或活動外,連上市的日期也一直 延到疫情較為穩定的7月下旬才正式讓它們跟大家見面。 那在看這一切眼花撩亂的商品、搶購實況、開賣訊息跟開箱之前,來件可以讓大家去跟朋 友說嘴的事情。關於香奈兒五號"爆紅的關鍵之一" 雜誌《美麗佳人》:「請問您睡前的穿著?像是成套睡衣或...」 瑪麗蓮夢露:「香奈兒五號香水。你知道我不想說裸...但是真的。」 於是香奈兒五號香水就滲透到了我們的世界中。如果你對這香水的故事很有興趣,你可以 造訪香奈兒的網站。(影片都有中文字幕) https://www.chanel.com/tw/about-chanel/the-stories/ 拉回來五號工場限量系列,這次浩浩蕩蕩共有17個品項,台灣也全部都有進!如果你有興 趣可以直接去香奈兒官方線上商店查找更多訊息。 https://tw-eshop.chanel.com/categories/factory-5-collection =第一波開賣=已於7/23指定的香奈兒櫃點販售:台北101、京站的彩妝櫃、美妝線上店 。其中冷水瓶跟紙膠帶更是這三個點限定販售。另外新光三越A4香奈兒精品店也有販售其 他15個品項。 是的,我就愛慕虛榮想要一個寫著香奈兒的冷水瓶...所以才有這篇文的出現。7/23是那什颱風擦邊台灣的日子,12點一到 大家快步前往香奈兒......結果看到其他兩個出入口的人們更早抵達排隊處我真心傻眼。 但也只能加入排隊並取號等電話通知,最後買一買離開大該是14點還15點左右。我本來也 沒有多想,但隔天吧?在防疫記者會上有記者問陳時中說:京站的化妝品品牌搶購等情況 是否需要建立指引......這也是為何我開頭寫了部長知道這件事的原因。 雖然電話通知時會告知有哪些品項售罄,但實際進店後遞來的清單才最準確。原本要買沐 浴球跟冷水瓶,最後只好更換成甜筒神秘組。原來真正難買的是沐浴用品系列!?可能量 都10幾個或更少。 不過只想看看的話,店裡倒是有展示品可以欣賞一下。 銷售員:「如果還想買,可以等第二波上市或到官網留再到貨通知。」 =第二波開賣=7/29於新光三越 A8、台北 Sogo、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漢神巨蛋的香奈兒化妝品櫃限量登場;至於到貨通知,不妨試試?7/28有人 因而買到冷水瓶。 那接下來就開始看圖說故事的開箱吧。 https://i.imgur.com/lkYin5r.jpg
首先登場的是甜筒造型的神祕禮物組NTD2,530。它一直讓我想到原宿竹下通的可麗餅,我 給它的名字是超巨型垃圾。如果包裝可以留下來裝飾就太讚了!可惜啊而內容物就固定這四樣,沒有其他組合。其中最貴的應該就是它了!五號香氛玉手霜,一 般售價是NTD2,200。另外附上的束口袋雖然輕薄但意外地觸感還不錯,而且"我"第一次遇 到這種沒有多餘抽繩的束口袋,好讚! 第三樣是一條壓縮的方巾,尺寸大約是28x28cm,圖案就是前方那塊紙板的字樣。這讓我 想到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壓縮毛巾嘖嘖稱奇的景象。禮品的最後一項是指甲銼刀附絨布袋。 你還記得上次看到這種東西是何時嗎? 整組禮物組價值最高的就是五號香氛玉手霜,如果不是對其他內附的小東西有強烈興趣的 朋友,我覺得可以不用買這個!因為護手霜是常態商品,這組幾乎沒甚麼限量感可言。( 現場被香奈兒輾壓XD) https://i.imgur.com/MnrdDr3.jpg
來!壓軸登場的是最多人想購入的冷水瓶?售價NTD2,580。雖然只是簡單的白色紙盒包裝 ,但上下都有固定蓋以確保水瓶不會有強烈的晃動。玻璃瓶身以矽膠套包覆,上面有著香 奈兒五號香水的字樣。 瓶蓋套上的矽膠有個品牌LOGO,不看不太出來是否有防漏水設計,倒放時請注意一下情況 。瓶口我覺得有點小,可能清洗會比較不易,但做工算精緻。或許你跟我一樣有微強迫症 ,那收到這個水瓶應該是會開心的。瓶蓋鎖緊時可以跟瓶身正面的LOGO對齊。 另外補充水瓶:只裝冷水、不可機洗、容量590ml。如果想低調,可以把"瓶身矽膠"拔 下來!並單純使用玻璃瓶身跟香奈兒瓶蓋。 水瓶要提的最後一點,也可能是部分人最在意的:重量。自重是343克,如果裝滿水590ml 的話合計會是將近一公斤的重量。我覺得它並不適合每天帶進帶出,除了重量有點重之外,玻璃本身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材 質!所以如果可以放在一個地方固定使用是最理想的狀態,看著它上班心情應該也會變好 吧!? 對了對了!這次購買五號工場系列都有專屬的包裝,會有像超市那樣的紙包裝袋上面印有 香奈兒五號香水,並貼上這系列CHANEL FACTORY 5的貼紙才算完成!貼紙上還有地點的名 字。而右上角是這次拿到的小贈品。 其實還有不同的限定贈品,像是海報、小蠟燭、杯子 蛋糕裝飾組、漁網購物袋等等。Youtube上有些國外的朋友有分享,台灣的雜誌報導也有 看到蹤影,但獲贈資格可能要當場問一下銷售員。(美麗佳人的報導有蹤跡可循) 最後的最後,可能我有點俗!在京站的香奈兒購物居然還有專屬收據夾、購買憑證及印有 香奈兒的電子發票。心情很好XD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還沒買到品項?'我昨晚一直夢到沐浴球可以加入購物車,但醒來 還是一樣完售的狀態(笑,看來勢必要起身前往第二波的開專櫃了。 祝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喔。我們SOGO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627535623.A.ACF.html
1Ftaipoo: 謝謝分享 07/29 13:14
我才要謝謝您留言的瀏覽
2Fblairrajarm: 第一波搶到油漆桶好開心 好想要收水瓶但真的好貴貴貴 07/29 13:36
3Fblairrajarm: 貴(也搶不到啦Q_Q) 07/29 13:36
甚麼!有搶到油漆桶但居然沒有水壺! 
4Fyiwanwg: 都搶不到油漆桶..QQ 07/29 15:26
搶不到油漆桶+1
5FMasahiro: 這一系列商品都很好看 恭喜你買到 07/29 16:24
美到拜倒石榴裙XD 哈哈哈哈
6Fwomandddd: 記者會我也笑了,還有最近的超夯耳環:P 07/29 16:38
記者也是很煩又很可愛@@? 哈哈哈 香奈兒可以被耳環的問題問爆之類的XD
7Fcodomoin: 剛排完巨蛋還是沒買到茶罐 QQ 07/29 16:42
我今天有看到網路新聞,巨蛋也排了不少人! 茶罐真的好難買,到底多稀少我就問!!!!  
8Fasdf0518: 這可能過一陣子淘寶蝦皮上就一堆 還看不出真假 07/29 17:27
說不定現在就有了XD
9Fsilveriodide: 今天線上沒通知啊 07/29 22:11
我也不清楚線上商店的通知機制是甚麼XD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補貨(跪
10Fabc514: 7/23線上買到油漆桶跟茶葉罐 07/29 22:14
太強了!我那天根本就轉不進去..... 默默關燈去睡覺XD ※ 編輯: feb2868 (223.137.51.190 臺灣), 07/29/2021 23:23:44
11Fjj0512pe: https://i.imgur.com/k4v43mQ.jpg 07/29 23:39
這貨架的狀態看起來或很充足xd
12Fcherry0712: 7/23線上美妝店該買的都買了(甜筒沒擺出來) 07/30 00:39
13Fcherry0712: https://i.imgur.com/B9wufux.jpg 07/30 00:40
14Fcherry0712: 還有附網狀購物袋 也沒拍到XD 07/30 00:40
哈哈哈哈!你根本大滿貫,連贈品都是! (擦口水  
15Faway1943: 線上有搶到水壺跟茶葉罐XD 07/30 08:31
在網上買到的朋友請受我一拜,哈!
16Fyiwanwg: 7/28上午有收到官網的補貨通知 07/30 10:14
17Fyiwanwg: 但才晚二十分鐘進去看,油漆桶跟茶罐依舊搶光 07/30 10:14
18Fyiwanwg: 7/23只搶到一罐身體精華,但收到的沒有附網狀購物袋 07/30 10:15
原來7/28各種東西都補貨一波! 接下來感覺補貨機率渺茫.... 然後那個贈品真的不知道怎麼送XD
19Fdbory: 官網購買的地方好難找 07/30 17:12
對阿!根本因為這次才開的吧?
20Fplame923: 7/28有搶到冷水壺跟茶罐,但還沒收到貨XD 07/30 22:52
怎麼辦,我比較期待你會收到甚麼贈品。 請到時候跟我說(笑 ※ 編輯: feb2868 (42.76.107.128 臺灣), 07/30/2021 23:08:28
21Fplame923: 好~收到再來分享 :) 07/30 23:50
22Ffeb2868: 好!!!!!!!!!!!! 08/01 11:16
23Faridaytw: 錢包不夠深只買了4樣XDD第一次去展場時只買了水瓶,以 08/01 15:07
24Faridaytw: 為是不是只有我買XDD 08/01 15:07
25Faridaytw: https://i.imgur.com/ZoFfpjx.jpg 08/01 15:07
26Ffeb2868: 哈哈哈!買的東西都具收藏價值耶! 08/01 23:27
27Ffeb2868: 收納罐、鞋油盒跟水瓶都超讚!!!! 08/01 23:28
28Fyiwanwg: 7/28補貨那天補到三個東西,送的贈品除了保養品小樣,多了 08/03 23:10
29Fyiwanwg: no.5 香水的小樣 08/03 23:10
30Flonely812: 哪裡可以買到水壺.... 08/10 20:26

brand 最新熱門文章

35 [心得] loewe再見
59 brand 2021-09-16 00:37
39 [分享] Hermes Mini Constance
98 brand 2021-09-14 20:57
35 [問題] LV/BV求建議
38 brand 2021-09-14 19:26
35 意外驚喜的黑金方胖
53 brand 2021-09-13 23:40
23 Chanel口蓋包
39 brand 2021-09-13 20:12
30 [分享] Loewe Mini Gate Dual
34 brand 2021-09-13 09:50
20 [分享] LV tiny大象灰
29 brand 2021-09-13 01:10
17 [問題] BV Cassette 選色
23 brand 2021-09-11 10:17
17 [心得] 2021 longchamp 特賣會
27 brand 2021-09-1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