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全家冰咖啡的冰塊

看板 Cvs
作者
時間
留言 197則留言,1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9  ( 142推 3噓 52→ )
討論串 2
每天早上上班前都會去全家拿一杯冰美式,前天去買的時候,排在前面的女顧客結帳時說 要冰的(我也有聽到) ,結果店員把冰塊倒進她[自備的杯子]後,她又大喊大叫的說她是要熱的,店員無奈只好 幫她換成熱的。 但下一秒,店員卻把原本在她[自備的杯子]裡的冰塊倒進我[自備的杯子]裡,於是我連忙 請店員幫我把冰塊換掉,畢竟疫情期間,誰也不知道那位女顧客的杯子有沒有洗,或是有 沒有感冒等等…… 店員大概也有意識到,所以連忙幫我把冰塊換掉,也幫我用熱水沖過杯子,但是,店員把 冰塊倒到紙杯拿給另一個店員妹妹,並叫妹妹拿去冰,並說之後有客人要少冰的話就用這 個。 聽到這裡我真的傻眼了,為什麼這冰塊不丟掉,難道這個也算庫存嗎? 9/18更新 客服電話沒人接,直接留言到客服信箱了。 店名是光明店,在北投捷運站旁邊的。 https://i.imgur.com/6e74NdS.jpg
9/18再更新 客服電話打了三通,永遠都是忙線中, 客服信箱只回了非常抱歉。(攤手 只能說以後不在去那間,買冰咖啡要注意盯著了…(唉 https://i.imgur.com/jCSXDAW.jpg
9/18最後一更 晚間6:30分 ,有一位先生來電致歉,說是總公司的督導,並說該店是加盟店,已通知店 主,並且會持續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50.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31857009.A.A1C.html
1Friri0421ppy: 等於經過分2人才杯子…09/17 13:46
2Friri0421ppy: 等於經過2人的杯子09/17 13:47
3FAddicted: 趕快打客服 +以後去別家吧09/17 13:49
4Fcryy: 好噁 噁心死了09/17 13:51
5Fchennnnn: 好噁心 真的要客訴09/17 13:53
6FAddicted: 杯子洗了你就敢用喔 真是服了你09/17 13:54
被你一講害我現在覺得毛毛的……
7Fjejeje: 高調 有沒有這麼捨不得09/17 13:54
8Ftingji: 恐怖09/17 13:55
※ 編輯: venusunico (61.60.150.99 臺灣), 09/17/2021 13:56:14
9Fsofisofi: 太扯了吧09/17 13:59
10Fjennie123: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冰塊才多少錢,店家這樣處理09/17 14:06
11Fsuiminkusuri: 噁噁噁 看起來之前已經有犧牲者了==09/17 14:07
12Fhotgreen: 好噁喔,那下一個點少冰的受害者超衰09/17 14:21
13FSHENG2014: 洗了還不敢用?不然要丟掉?09/17 14:22
14Fmedama: 冰塊有那麼寶貴嗎 傻眼09/17 14:31
15Fblpapf: 以後真的千萬不要再去這家..好可怕09/17 14:33
16Fnot1218: 超噁耶天啊09/17 14:34
17Fme1117: 這也太噁了吧…..09/17 14:35
18Ftom50512: 這家衛生觀念不行09/17 14:41
19Ffcz973: 店員意識到的是…幹!被客人看到了09/17 14:54
20Fryoryo1134: 哪一家可以說一下嗎?09/17 15:00
21Ftakamiku: 打爆客服 09/17 15:04
22Fmagicalko: 不符SOP請檢舉,保護消費者 09/17 15:05
23FStalker823: 這個一定要客訴爆他啊 09/17 15:16
24Fdoggy0704: 恐怖死了,防疫破口 09/17 15:24
25Flion0208: 這一定要客訴,就算沒有疫情也有衛生問題,更何況現在 09/17 15:35
26Flion0208: 有疫情。 09/17 15:35
27Flion0208: 而且你都提醒他了,代表他一定有意識到衛生問題,結果09/17 15:36
28Flion0208: 還是讓下一個客人承受,根本是故意的。 09/17 15:36
29Fsodavoxyi: 嘔嘔嘔嘔09/17 15:38
30Fchiamin116: 哪一家啊報出來啊09/17 15:39
31FRemiliaAnsi: 哪一家快說啊09/17 15:39
32Fsherlockjing: 這太誇張了 好噁心09/17 15:44
33Fb020202: 這很誇張09/17 15:47
34Fhsianggggg: 哇靠 太噁了吧…09/17 15:49
35Fctmhsl: 噁09/17 16:03
36Fctmhsl: 拜託你打電話給客服反映09/17 16:04
37Fctmhsl: 太噁了09/17 16:04
38FNicoNeco: 冰塊應該是真的有庫存量 但省成這樣 欠檢舉....09/17 16:04
39Ftea517: 好噁 這種要公佈店名吧 員工教育失敗09/17 16:05
40Fpipipa: 好噁09/17 16:05
41Fredwood123: 今天拿環保杯買大冰拿 店員冰塊塞不進去 徒手硬塞..當09/17 16:16
42Fredwood123: 下臉很臭但沒反應09/17 16:16
43Fcamadoo: 蠻噁心 09/17 16:19
44Fseaseasea: 這情況就算沒疫情也很噁 09/17 16:25
45Fppp210218ccc: 好離譜 還好我都不用環保杯 09/17 16:38
46Fmrwwlgae: 太噁了吧 09/17 16:40
47Fbubblerain: 呃把別人被子裡的冰塊倒進你的杯子很噁心! 09/17 16:44
48Fatsyuan4700: 這種拜託一定要客訴 09/17 16:52
49Fbajerski4: 這種太噁了...09/17 16:52
50Fmolecularcc: 到底哪一家,調監視器阿 09/17 17:00
51Fhsualun: 拜託跟客服反應 當作做功德09/17 17:05
52FGoog1e: 有夠扯 可以公佈店名嗎09/17 17:12
53FMissPillow: 這一定要反應吧 做好心不要讓其他人受害09/17 17:12
54Fonlywei: 超噁的......09/17 17:17
55Fteresa0625: 好噁…09/17 17:22
56Fcrazylovewow: 拜託一定要客訴,或投書媒體!09/17 17:23
57Fporkonrice: 超噁心!!!! 是我一定在地圖留評論 加客訴09/17 17:37
58Fs2500205: 頗可怕 還好我都喝熱的09/17 17:40
59Fblackjack4: 公布店家啊~09/17 17:40
60Fmt0542281: 欸不是 你不說哪間我怎麼避開...09/17 17:49
61Fhorizon219: 真噁,以後等咖啡時候不要滑手機好了,要是我一定沒09/17 18:25
62Fhorizon219: 發現09/17 18:25
63Fli72716: 好噁喔 這要投訴了吧09/17 18:54
64Fakbba: ?????09/17 19:00
65Fyufc: 好噁心喔! 09/17 19:01
66Faqn23520: 第2段,我不行! 太誇張了……倒來倒去,然後再拿去冰 09/17 19:02
67Faqn23520: ,給另一個人用…… 09/17 19:02
68Ftver: 太噁了吧!完全沒有職業道德耶! 09/17 19:09
69Ftver: 投訴啦!! 09/17 19:09
70Fvgirl56: 太噁爛了 省錢省成這樣 09/17 19:10
71Fbabyhwa: 客!!訴!!09/17 19:12
72FDHA5566: 現在又可以用環保杯了喔 09/17 19:21
73Fpz5202: 好可怕09/17 19:24
74Fcele28: 把店名公佈出來呀 超噁! 這樣以後冰塊不是現拆的也要拒絕09/17 19:28
75Fcele28: 了09/17 19:28
76Ffoolsyc: 全家一直都可以用環保杯09/17 20:09
77Fcatwithptt: 靠北09/17 20:51
78Fdeeping774: 超噁心耶09/17 20:54
79Ferror123: 跟總公司客訴,太噁了09/17 20:55
80FUCCUplz: 嘔嘔嘔嘔嘔09/17 21:12
81Fkazuo: 店員真省 XDDD09/17 21:14
82Fsmart09527: 再怎麼想護航 這次真的護不下去 支持客訴080022136309/17 21:25
83Fsuperrmei: 超噁…09/17 21:32
84Fandy00319: 誇張 真惡質09/17 21:35
85FRoxanneC: 噁09/17 21:42
86Fox12345xo: 這真的太誇張了吧09/17 22:08
87Fdxx7514: 大雷店 09/17 22:09
88FLoveuux: 好噁 09/17 22:09
89Fyuys: 這結局很恐怖...快去客訴吧 09/17 22:28
90Fcruby841031: 不衛生,客訴 09/17 22:31
91Frythem: 拜託一定要投訴!!!!!!!!! 09/17 22:31
92Fyaieki: 好噁心喔店員這樣很夭壽耶有染疫或肝病怎辦 09/17 22:32
93Freichann93: 拜託客訴 拆封就是要丟掉啊09/17 22:33
94Fjosephv: 噁爆 09/17 22:34
95Fjajoy: ,,,,09/17 22:35
96Fleelinda321: 就算沒疫情也無法接受….09/17 22:35
97Fmanabu: 好噁 我會倒掉然後客訴09/17 23:00
98Fsince5566: 這個太噁心 應該跟衛生相關單位檢舉09/17 23:04
99Fgermany906: 太誇張了….09/17 23:04
100Ftue678: 很扯 一包冰塊也不過20-30塊吧09/17 23:05
101Ftue678: 以後買冰的 一定要看到他是開新的 而不是拿用一半的09/17 23:08
102Faderes: 冰塊是金子做的嗎 傻眼09/17 23:09
103Fgugi129: 好噁心啊09/17 23:11
104Fclvmomo: 太噁了吧 省一包冰塊會多發獎金嗎?09/17 23:11
105Facs81046: 趕快去快篩09/17 23:21
106Foneaim: 疫情期間太恐怖了吧09/17 23:45
107FAAU: 無論是否疫情期間我都不行,我都要看著店員開新冰塊09/17 23:47
108Fa27588679: 冰塊成本很高嗎 省成這樣= =09/18 00:25
109Fowl43: 我都跟店員說冰塊我自己加 得到一整包冰塊 飲料濃淡自調 09/18 00:39
110Fdragon6: 這甚麼思維,好噁心的人,超級沒有衛生觀念。 09/18 01:11
111Fpancreas86: ==傻眼 直接客訴吧 超噁 09/18 01:29
※ 編輯: venusunico (180.176.11.41 臺灣), 09/18/2021 01:48:11
112Fkuoying: 高調 09/18 01:49
113FKeisa0117: 噁...還好都點熱的居多 09/18 01:49
※ 編輯: venusunico (180.176.11.41 臺灣), 09/18/2021 01:51:18
114FOsmium: 髒死了 以後一定要確定是未拆的冰塊 09/18 02:14
115Fw4: 好噁09/18 03:06
116Fw4: 冰塊應該介於5~10元吧,不是20~30 09/18 03:10
117Froshe8780: 就算一包100也不行= = 這是食安問題 09/18 03:58
118Fw4: 想到有次帶水壺去搖飲,店家也差點就要把已經裝進我容器的珍 09/18 05:45
119Fw4: 珠,倒回公鍋 09/18 05:45
120Fvat971ham141: 想知道後續回覆的結果 09/18 06:09
121Fusea5a: 先賠償個10包冰塊 嘔嘔 09/18 06:26
122Fy4826: 真的好噁== 09/18 10:12
123Frobotcl: 噁 09/18 11:51
124Fcandykiss: 爛死了 疫情期間還這麼沒公德心 一包冰是多少錢 話說 09/18 12:42
125Fcandykiss: 原po的那杯是我也不敢喝 09/18 12:42
126Fyonghanjhuan: 提醒一下,無關品牌屬個人單店行為 09/18 12:47
127Fyonghanjhuan: 總公司客服電話記得打 09/18 12:48
128Falmondchoco: 太噁心了吧 有必要省冰塊嗎.......... 09/18 13:40
129Falmondchoco: 以後真的要從頭到尾盯著店員耶 09/18 13:40
130Fkerbala: 噁心 嘔嘔嘔 09/18 13:59
131Fhoneytoast: 就算沒疫情也覺得好噁心 09/18 14:03
132Fdomosha: 太噁……09/18 14:12
133Frurumi3310: 覺得這SOP不太行 09/18 14:37
※ 編輯: venusunico (180.176.11.41 臺灣), 09/18/2021 14:44:15
134Ftomhlover: 就算沒疫情我也覺得不行 = =09/18 14:49
135Fsmart09527: 前面噓 現在補推 09/18 14:55
136Fkinkifan: 店員好幫老闆省錢 09/18 15:01
137Fsmart09527: 再補推 09/18 15:08
138Fraiyu: 噁 09/18 15:18
139Fccshineshin: 噁噁噁噁 09/18 15:24
140Fvaude: 如果知道冰塊的製作之後大概這些都可以無視 09/18 16:30
141Foowrasy: 高調 09/18 17:18
142Fteatimeanita: 有必要省冰塊省成這樣嗎?這個員工訓練真的不行! 09/18 17:43
143Fmisu2718: 大家都知道就算5星級餐廳也是不會比路邊衛生到哪去 09/18 18:00
144Fmisu2718: 但很多是眼不見為淨~你都看見了~心理就有疙瘩啊~ 09/18 18:00
145Fmisu2718: 但沒多久還是換間照買就是了~ 09/18 18:00
146Fpupu: 超級噁心 09/18 18:06
147Ffoliose: 高調 真的超噁 09/18 18:07
※ 編輯: venusunico (180.176.11.41 臺灣), 09/18/2021 19:11:23
148Famyg812: 這太誇張 09/18 19:08
149Ftingin1996: 太扯 09/18 19:19
150Fluckycute: 幹超噁 09/18 19:23
151FSunblacktea: 我的天 這不行欸 好噁 09/18 19:35
152Fsx366: 居然是上班會路過的店...不過不會買咖啡 拍拍 09/18 19:37
153FCJhang: 倒出來了 還想要給別人== 09/18 19:49
154FCordierite: 有夠噁心 = = 09/18 20:08
155Ftue678: 很多店都會有用剩冰習慣 無論是哪間 做咖啡請緊盯店員 09/18 20:27
156Ftue678: 注意他是否拿開封過的冰塊 09/18 20:27
157FBunny0520: 超噁 高調 09/18 20:28
158Ftue678: 誰管冰塊製作過程 這樣就是不行 09/18 20:29
159Fshidome: 太誇張 09/18 20:52
160Faobocodo2004: 太誇張... 09/18 21:18
161FEatTofu: 好噁 快吐了 09/18 21:18
162Ftony1768ya: 超噁 09/18 21:35
163FITASA: 這個也要省.........太誇張了噁炸 09/18 22:32
164Fkuoying: 再推 09/18 22:59
165Fskyhal: 應該是客家店員吧 09/19 00:52
166Fkeddy1978: 這店員也太噁心,那個冰塊有那麼寶貴?我家這裡的全家 09/19 01:23
167Fkeddy1978: 如果點少冰剩下的冰塊我不帶走的話他們都直接倒掉 09/19 01:23
168Fwaterfalls: 疫情期間可以不要自備杯子嗎 09/19 05:59
169Fkenneth5210: 高調,可以跟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檢舉吧 09/19 07:02
170Fet11117: 太噁心了吧 09/19 07:58
171Fraindayla: 太噁了吧 09/19 08:49
172Fst87389: 這我還真無法接受… 09/19 12:21
173Fnanaco1101: 好噁…幫高調 09/19 13:50
174Fseiyu1989: 可以檢舉吧......超誇張 09/19 16:03
175Ftime1308: 天啊太噁心了吧 09/19 19:11
176Fccc19650: ......傻眼 09/19 19:30
177Fjohneypetter: 還好我都叫店員給我整包冰,我自己加 09/19 19:48
178Frabbitcake: 冰塊事件也太噁了...就算沒疫情我也不能接受 09/20 00:36
179Fmindy201: 最誇張的是已經被抓包還敢說給下一個要少冰的客人用, 09/20 03:29
180Fmindy201: 噁心死了真的。 09/20 03:29
181Fmindy201: 原來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自己加,是個好方法。 09/20 03:30
182Fbeams156: 噁 這也要省 09/20 03:39
183Fkweibaby: 超噁心 幫高調 09/20 04:36
184Fet11117: 冰塊確實可以請店員給你一包自己事後加 09/20 04:54
185Fyuyemoon: 不是洗了不敢用,是當下只熱水沖過,要洗碗精徹底洗過 09/20 12:32
186Fyuyemoon: 才敢用吧 09/20 12:32
187Fa6321678: 噁死了,快去客訴他 09/20 13:18
188Fritash: 我家這邊的小7疫情期間連隨形杯都不給用了,為了衛生 09/20 14:04
189FJimmynick: 好噁 基本衛生觀念都沒有也太扯 09/20 14:49
190Fshots: 再啦 09/20 23:54
191FSeirra: 噁爆 09/21 16:12
192FNakajoayami: 好不衛生哦!超噁心!!!! 09/21 20:05
193FJingP: 噁心欸 高調 全家不嚴正處理的話 真的毀印象 09/22 15:47
194Fsucculents: 幫高調 這真的太扯了 檢舉到爆 09/22 16:42
195Farl: 總公司的督導??跟你說不可能..頂多是個組長而已 09/24 04:14
196Fbubblerain: 就只是對不起喔......如果我的杯子被這樣污染過的話真 09/24 05:24
197Fbubblerain: 的會要洗過才敢再用了 09/24 05:24

完整討論串

139 >> [討論] 全家冰咖啡的冰塊
197 cvs 2021-09-17 13:36

cvs 最新熱門文章

127 [討論] 小七最讚的微波食品
154 cvs 2021-10-14 17:00
43 [商品] 燕麥拿鐵容量縮水?
95 cvs 2021-10-12 09:22
26 全家史迪奇存錢筒
35 cvs 2021-10-10 21:57
16 [商品] 全家 成真蜜桃咖啡
34 cvs 2021-10-09 20:07
61 [問題] 全家500-100買法請益
99 cvs 2021-10-09 12:44
40 [商品] 711振興隨取卡2000
77 cvs 2021-10-08 20:38
18 [商品] 全家醇黑厚可可
31 cvs 2021-10-08 17:13
81 [公告] s053845水桶十年
102 cvs 2021-10-07 20:42
16 [商品] 酷涼檸九冰
22 cvs 2021-10-07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