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人有動過嗎?

看板 Facelift
作者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20推 5噓 27→ )
https://i.imgur.com/EH41hNf.jpg
現在長這樣 https://i.imgur.com/aPia6Jz.jpg
https://i.imgur.com/bMUgAKd.jpg
以前長這樣 我怎麼覺得變超帥 有人注意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9.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619873108.A.984.html
1Fseason2011: 12的話覺得鼻子 23應該沒有 42.76.230.36 05/01 21:33
2Fseason2011: 微調有喇 但是微整大部分不算整型吧 42.76.230.36 05/01 21:34
3FTerahara: 人工骨下巴 很明顯111.241.130.182 05/01 21:59
4Fclergyyyyy: 覺得做了矯正 嘴巴不突了 其他沒動 114.37.204.102 05/01 23:39
5Fclergyyyyy: 23的拍攝角度會比較醜 眼睛小嘴巴突 114.37.204.102 05/01 23:40
6FLynn4706: 是簡少年xD103.226.213.194 05/02 00:03
7Fcanceryou: 以前就是帥的了啊 但他也不有到超帥 180.217.21.16 05/02 01:10
8Fcanceryou: *沒有到超 180.217.21.16 05/02 01:10
9Fweasel: 沒想到簡少年竟然攻佔醫美版XDDD 123.192.132.67 05/02 02:06
10Fcchyu: 嘴沒以前凸了 是不是正頜了 218.250.194.70 05/02 02:31
11Fsxn1000: 他要整應該還要配合面相學吧 27.246.196.43 05/02 02:50
12FTCbestSUP: 超帥? 101.12.88.147 05/02 04:16
13Fgoandswim: 覺得是牙齒耶?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 111.71.125.205 05/02 06:28
14Fl810101: 拍照角度而已吧 42.74.6.196 05/02 08:38
15Fbill8345: 原來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想說好眼熟 27.242.41.249 05/02 10:22
16Fandrewlol523: 很重要?要不要承認就是你 42.73.184.106 05/02 12:42
17Fiiyenyuii: 樓上羨慕人家帥?223.136.128.111 05/02 12:52
18Fiiyenyuii: 帥哥當然超重要的好嗎223.136.128.111 05/02 12:52
19Fredko0825: 我怎麼覺得沒差XDD眼鏡拿下來本來就可 36.234.218.87 05/02 16:36
20Fredko0825: 以差蠻多 然後一個是別人拍 一個是自 36.234.218.87 05/02 16:36
21Fredko0825: 拍喬比較好看的角度 也太難比 36.234.218.87 05/02 16:36
22Fporkeey: 每個人的審美觀 真的差很多XD 42.72.158.243 05/02 16:38
23Fiiyenyuii: 我完全被這笑容吸引了啊223.136.128.111 05/02 17:39
24Fcamilletss: 他只是瘦很多而已啦,臉沒有動過(我 1.34.231.244 05/02 17:51
25Fcamilletss: 親戚 1.34.231.244 05/02 17:51
26Fclaudia1988: 沒想到在醫美板看到簡少年 101.12.19.229 05/02 18:10
27Fiiyenyuii: 瘦很多!!!(筆記)但胖才是命理美呀223.136.128.111 05/02 18:15
28Fioupika: 超帥?我覺得以前比較好看欸 101.12.61.101 05/02 19:12
29Fioupika: 喔我看反了.........但真的沒有超帥啦 101.12.61.101 05/02 19:13
30Fwithcat: 蛤 哪裡帥 不就是一般的路人嗎 111.82.65.33 05/02 19:44
31FIDor2010: 普通吧= =220.129.239.206 05/02 20:26
32Fispan: 沒有帥,但是是會打扮的路人 101.10.47.54 05/02 20:37
33Fispan: 也可能是有了經歷之後,氣質養成外在 101.10.47.54 05/02 20:43
34Fwepeople: 從圖12的解析度可以看出有動的人也蠻厲111.255.218.237 05/02 20:47
35Fwepeople: 害的111.255.218.237 05/02 20:47
36FAHAAA: 沒有帥 49.158.133.61 05/02 23:22
37Fwhereislove: 你對「超帥」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36.231.114.137 05/02 23:54
38Fymx3xc: 哈哈 這裡也看的到簡少年喔 36.234.2.206 05/03 00:03
39Fymx3xc: 不過 我也是對相學有興趣 才來逛這個版 36.234.2.206 05/03 00:04
40Fkrit1009: 哇也太帥了吧 110.28.195.169 05/03 11:51
41FyuSecret: 超帥? 218.166.5.46 05/03 13:15
42Feri0077: ???帥? 1.200.185.210 05/03 13:52
43Ff435470: 看不出來 49.216.222.136 05/03 16:14
44FOhyeAcloudy: 不懂超帥的定義 覺得沒什麼差? 39.12.101.169 05/03 20:47
45Fjudy0323: ........ 1.200.74.136 05/03 22:57
46FNX9999: 鼻子210.209.185.204 05/04 12:35
47FFm4n: 帥??? 220.133.76.19 05/04 15:09
48Fpuffiscute: 打扮跟氣場也有關係吧!101.137.139.138 05/04 17:55
49Fcrims: 以前比較帥... 61.219.141.107 05/04 20:19
50Fkagome820325: 植髮 223.137.166.49 05/06 15:52
51Fvicki780214: 覺得鼻翼耶 120.108.81.228 05/20 03:41
52Fj26381579: 路人 110.30.176.86 05/30 17:53

facelift 最新熱門文章

16 眼袋手術的選擇
27 facelift 2021-06-18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