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何運動界只有健身圈允許用藥?

看板 Musclebeach
作者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5推 5噓 39→ )
討論串 2
我今天真的不是來引戰的 而是真的有這疑問 在運動界 任何用藥都是不允許的,一旦被發現肯定是被唾棄 這點不論籃球 棒球 足球,體操,或是你想到的任何一種運動 都是不允許用藥的,可是為何只有單單健身圈的比賽允許這種事呢?? 是真的不懂 不是要引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12.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20120015.A.1F0.html
1FMoirae: 因為本質上是選美吧? 05/04 17:27
2FKGB10409: 健力和舉重比賽也不能用藥吧 05/04 17:29
3FKGB10409: 而且健美也有分可以用藥和非用藥的 05/04 17:29
4FKGB10409: 只是其他競技項目是列為禁止用藥的比賽而已 05/04 17:30
5Fkuninaka: 因為不是運動 05/04 17:41
6Fernielwl: 環法賽冠軍表示: 用藥是基本 不用沒機會贏 05/04 17:41
7Fcjchiu: 都不能用藥好嘛!但是專業的可以抓時間讓驗尿驗不出來 05/04 17:51
8Facegikmp: 健力也是有無藥檢聯盟阿,不過有些也都是生技公司火力展 05/04 17:57
9Facegikmp: 示 05/04 17:57
10FB0Y0: 因為大家想看超屌基因+超強藥物可以變成什麼怪物 05/04 18:21
11FBbean0322: 看看我們環法的冠軍 05/04 18:39
12FMartinJu: 不是沒用藥。是沒被抓到。科技進步很快 05/04 18:42
13Fcocazero: 職業運動不能說的秘密一堆 05/04 18:49
14Flivability: 話說其他運動除了選手之外,好像沒有被關注用不用藥耶 05/04 19:15
15Fandy1003: 你確定??? 05/04 19:15
16FAbre: 黃阿文老師: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05/04 19:42
17FDomtoretto: KJ: ??? 05/04 19:55
18Fwillsimple01: 環法賽表示:... 05/04 20:01
19FWantFxxk4X: 基因生化賽(o) 運動比賽(x) 05/04 20:04
20Fheavenbeyond: 阿館有說你沒在聽:[健美/健體不但不是運動,也和健 05/04 20:05
21Fheavenbeyond: 康無關。] 05/04 20:05
22FFarkU: 阿館也說不要斷食,結果他現在就在斷食。 05/04 20:06
23Fheavenbeyond: 然後我最近正好在看田徑界的一些歷史,好比男子100 05/04 20:15
24Fheavenbeyond: 公尺的世界紀錄9.58秒是Bolt在2009年創造的,至今12 05/04 20:15
25Fheavenbeyond: 年無人能破。甚至Bolt本人直到2017退休,都再也沒跑 05/04 20:15
26Fheavenbeyond: 進9.60秒以內。 05/04 20:16
27Fheavenbeyond: 田徑界還有許多世界記錄超過數十年至今都無人能破。 05/04 20:16
28Fheavenbeyond: 那田徑界有沒人用藥?絕對有!但被抓到以後,不會有 05/04 20:16
29Fheavenbeyond: 人給拍拍[哎呀他是為了突破極限才用藥的啊],用藥被 05/04 20:16
30Fheavenbeyond: 抓就是職業生涯結束。 05/04 20:16
31Fheavenbeyond: 健美健力的用藥被抓,可以大氣不喘的說[我是要突破 05/04 20:16
32Fheavenbeyond: 極限啊],因為那本質上就不是運動,而是一個商業活 05/04 20:16
33Fheavenbeyond: 動。 05/04 20:16
34Fcnns: 因為太小眾沒人在意 05/04 20:21
35Fhodsala: 健美不是運動 勵害了 05/04 20:39
36Fm303lover: 健身屆比賽不是比體力是比身形不是嗎 05/04 21:09
37Fcallmeblack: 你去公園打三三被人一波6:0你也可以抓他用藥呀。藥 05/04 21:15
38Fcallmeblack: 檢沒出來前不給報隊 05/04 21:15
39FBlairWang: 因為一開始沒規定 大家用藥用到翻 等到變成文化 不用就 05/04 21:32
40FBlairWang: 是比人家差 就變成不成文的不規定了 05/04 21:32
41FGGdong: 健美也沒允許吧,只是沒在驗,或當下沒驗出來 05/04 21:34
42Fsuccesive: 現在舉重男子無限量級的王者被抓到用藥禁賽過 前陣子 05/04 21:36
43Fsuccesive: 比賽破抓舉紀錄 大家都在看他什麼時候可以總和破500 沒 05/04 21:39
44Fsuccesive: 有被唾棄的可能 05/04 21:40
45Fsearoar: NFL不用藥嗎 05/04 22:25
46Fjaannddyy: 選美本來就不是運動 05/04 22:50
47Fjaannddyy: 健身本身是運動,但健美比賽不是運動比賽,是選美比賽 05/04 22:51
48Fb54102: 現在是科技戰爭 05/04 22:52
49FAsucks: 精確地說,健美是透過大量運動進而展現成果的選美比賽 05/04 22:56
50Fqazxc312: 沒有允許吧,不然不會一堆有用藥的人都不敢承認 05/05 00:03
51FLovemail5566: 笑死 最好只有健身界在用 05/05 00:23
52Fsttarmbcb390: 只要沒有隨機藥檢的比賽 都有用藥 算準驗的時候測 05/05 00:35
53Fsttarmbcb390: 不到罷了 以前UFC MLB都是大禁藥時代 05/05 00:35
54Fdynamitefish: 健美本來就不是運動,有什麼量化標準嗎,只依靠評 05/05 01:07
55Fdynamitefish: 審的主觀判斷,可以查查為什麼奧運沒有健美項目 05/05 01:07
56Fjayin07: 奧賽裡面都是倖存者偏差........ 05/05 01:48
57Fchaosly0124: 你會不會太天真? 05/05 01:49
58Faa7520tw: 沒有人只為了能在公園三打三打贏而用藥吧...這比喻也真 05/05 06:32
59Faa7520tw: 怪 05/05 06:32
60Fcallmeblack: 我健身等級大概就是公園三三。原PO大概是NBA才會在意 05/05 07:54
61Fcallmeblack: 到用不用藥。大概就是這樣譬喻 05/05 07:54
62Fcallmeblack: 我不會因為三三輸球懷疑用藥。更不會因為在健身房練 05/05 07:55
63Fcallmeblack: 沒人好而懷疑 05/05 07:55
64Fgp03sp: 推薦看Netflix的伊卡洛斯,不能用藥跟怎麼用藥躲過檢測是 05/05 08:03
65Fgp03sp: 門專業學問。 05/05 08:03
66FIndieMusic: 健身圈的比賽是什麼?健力可以用藥嗎? 05/05 09:41
67FIndieMusic: 。B已經有橋牌,店競也要排入了,橋牌有在管用藥? 05/05 09:43
68FMozai: 不要比賽誰管你用藥 05/05 10:28
69Ftmpss88109: 田徑用藥就終身禁賽? Gatlin到快40歲還在比100m勒 05/05 13:04
70Fhochopin: 練那個三腳貓的還要用藥 乾脆不要練了 05/05 13:44
71Fgraphict: 原PO說的是不允許用藥,你偷用被抓到就是身敗名裂 05/05 16:16
72Fiamoldtwo: no only 05/05 19:37
73Fmcsam: 競技運動本來就會用藥好嗎,抓好賽季開始前結束 懂? 05/06 02:33
74FOverRaven: 所以誰允許的? 05/06 09:58
75Fwiniel559: 舉重都快被踢出奧運了 還沒有被唾棄的可能咧 05/06 21:16
76FHorseHawkDog: 健身世界級的比賽跟其他不允許用藥的世界級關注差多 05/07 08:42
77FHorseHawkDog: 少人....... 05/07 08:42
78Fendlesschaos: 如果以「比賽規則沒有禁止」當作是允許的話 那顯然 05/08 12:46
79Fendlesschaos: 不是只有健身允許用藥喔 05/08 12:46

完整討論串

30 >> [討論] 為何運動界只有健身圈允許用藥?
79 musclebeach 2021-05-04 17:20

MuscleBeach 最新熱門文章

20 [問題] 室內單槓選購
28 musclebeach 2021-05-13 01:36
28 [心得] 從90kg到90kg
49 musclebeach 2021-05-11 01:46
26 [閒聊] 耳朵好痛
49 musclebeach 2021-05-0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