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健身教練染疫跑5旅館!他曝「特殊交友圈

看板 Musclebeach
作者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21推 27噓 18→ )
討論串 2
這篇的推文裡面有許多的仇同言論 剛剛看了板規 也過了一陣子了 為什麼那些仇視特定族群的人仍沒被水桶? 有人說要檢舉他們才會被水桶 都把整個同志族群謾罵和仇視的那麼難聽 顯而易見的判斷與內容 板主視而不見 我們來看看板主之前怎麼做的 https://i.imgur.com/JGxzBlf.jpg
https://i.imgur.com/njP5cKT.jpg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momofafa 貧嘴兒(動詞+兒話音)了板主 秒被桶 那個板主啊 你怎麼還沒有桶那些仇視特定族群的推文啊? 那些外溢來肌肉板的洗推 無助並妨礙肌肉板的發展 該不會這樣子抱怨板主 等一下因為這一篇沒有肌肉點 而有被刪之可能吧 為了防止這幾天管理肌肉沙灘板毫無作爲的板主有刪文的理由 以下附個人肌肉照一張當 健身點 https://i.imgur.com/85sy9hG.jpg
板主你到底要不要按照板規管理板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9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26927001.A.F8C.html
1Fdakkk: 原po好壯 已寄信 07/22 12:14
2Fdakkk: 不過為何不開比較知名id寫這篇^^ 07/22 12:15
3Fjeffrypt: 這是什麼鬼健身點?滾去甲板啦,不要來引戰 07/22 12:27
4Falexrules: 推 07/22 13:02
5Fburnsy0018: 不准質疑板皇,等等會有人來說你看不爽不會自己出來 07/22 13:03
6Fburnsy0018: 選 07/22 13:03
7Fburnsy0018: 還有我是不知道你上一篇健身教練打女友的健身點在哪? 07/22 13:04
8Fburnsy0018: 通篇就只有一句"曾任職館長陳之漢開設的「成吉思汗健 07/22 13:05
9Fburnsy0018: 身俱樂部" 07/22 13:05
10Fburnsy0018: 當然這時板皇又視若無睹了 07/22 13:05
11FRINPE: 你歧視人家歧視甲甲嗎 07/22 13:13
12FBardxBaymax: 貴圈真 07/22 13:14
13Fnoyesray: 版主就雙標啊 爛 07/22 13:14
14Fcallmeblack: 得到武漢肺炎還是異性戀佔大多數!多於同性戀! 07/22 13:21
15Fcnns: 因為有板主是業者 看到模發發文很不爽吧~ 07/22 13:45
16Freaper317: 禍源甲 07/22 14:09
17Flegend41269: 甲甲好奇怪 鄭捷殺人怎沒出來說不要發歧視鄭捷的言 07/22 14:37
18Flegend41269: 論 ?雙標甲以為別人不知道? 07/22 14:37
19Fgeorge1218: 禍源甲 精門第一 就在莖舔 就在莖舔 07/22 14:39
20FOverRaven: 魚餌真香 又釣出一堆恐同深櫃 07/22 14:45
21Fhellomo: 推 07/22 14:58
22Fiscpupu: 我噓你是因為你第二句說你有看板規 .. 07/22 15:01
23FRuruto49: 鄭捷殺人該譴責的一直是鄭捷當事人,而不是異性戀群體 07/22 15:01
24FRuruto49: 造成防疫破口約砲仔就該被譴責沒錯,但不是歧視整個群體 07/22 15:03
25FRuruto49: 某些人一直在做抹黑群體的事情還不自知,真的很可怕 07/22 15:04
26FRuruto49: 是說海灘版回歸到海灘版主旨的話題吧,這串沒什麼營養 07/22 15:06
27Fjaannddyy: 還我摸發 07/22 15:07
28Fdakkk: 你怎知鄭捷是異性戀?托夢給你? 07/22 15:11
29Fasiapu: 幫推 07/22 15:12
30Flinkuangkuan: 甲 07/22 15:16
31Fsolshaer: 甲就甲 還爭什麼 07/22 15:19
32Fallen73420: 疫情期間不要強人鎖男 謝謝 07/22 15:25
33FRuruto49: ㄟ(ツ)ㄏ 07/22 15:29
34Fqwert65732: 嘔嘔嘔嘔 07/22 15:32
35Fjeff007: 我恐同神櫃啦 可以噓吧? 07/22 16:33
36Fjb0110: 甲甲不自重,叫鄉民怎麼護航啊 07/22 16:47
37Fjasonislin: 這裡有板主? 不是都在麥克嗎 07/22 17:29
38Fa910012002: 嘔嘔嘔 07/22 18:09
39Fas7766332211: 滾去甲板 07/22 18:24
40Fyuhao1982: 照片自己留着 07/22 18:25
41Fzaoa3345678: 請問去萬華喝茶的獅子王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啊 07/22 18:34
42Flegend41269: 那時候有三級嗎 07/22 18:36
43Fa1121210: 彰化養生館不是交友 是消費保養 07/22 18:44
44FD85: 討論版務怕什麼,po自拍照哪來健身點? 07/22 18:55
45Fonezillion: 禍源甲 07/22 19:02
46Fsolshaer: 自拍還不敢露臉到底多自卑 07/22 20:39
47FMK47: 可憐禍援甲 07/22 20:56
48Faxis0801: 加板一年來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人的嘴像八卦板一樣臭 07/22 21:27
49Fhisayoshi: 這個版確定有版主嗎?(笑) 07/22 22:58
50Fx747: 怕人講喔 07/22 23:10
51Fx747: https://i.imgur.com/BFe4Nki.gif 07/22 23:11
52Fhomosecret: 原po壯喔 不過這篇怎麼反倒釣出更多仇甲XD 07/23 01:49
53Ftukry: 八卦板外溢出來的吧 07/23 10:54
54Fts00759231: 這邊就一堆低能阿 怎不說找茶喝也是亂源 07/23 11:07
55Fseacall: 仇甲廢物很多,辛苦了 07/23 11:38
56FHAL10000: 滾,八卦肥宅又沒在健身 07/23 12:49
57FHAL10000: *不是說原po 07/23 12:50
58FOverRaven: 八卦的台男真的很噁 難怪洋貨會受歡迎 07/23 14:10
59FMartin0414: 唉 07/23 15:48
60Flaventidus: 狂甲就是打從心裡自卑啊,可憐 07/23 19:09
61Fkinsan828: 現在檢舉甲甲淫趴可以拿獎金 各路基甲獵人準備好了嗎 07/24 01:20
62Fcarsonsai: 萬華喝茶也是被笑很久啊......也沒什麼人跳出來為異性 07/24 16:29
63Fwj1009: 話說捐血登記表也問是不是甲甲欸 07/24 20:29
64FOverRaven: 嘴人不敢露臉 我看你也沒膽在他面前說啦 XD 07/25 01:24
65Fsoulboy330: 這個唉低發的幻想甲甲文去找找很可怕的 07/25 18:10
66Fx747: 樓上別害人 07/26 01:40

完整討論串

-6 >> Re: [閒聊] 健身教練染疫跑5旅館!他曝「特殊交友圈
66 musclebeach 2021-07-22 12:09

MuscleBeach 最新熱門文章

26 [閒聊] 想換教練
64 musclebeach 2021-07-31 14:11
37 [心得] 蔬菜防疫請假
88 musclebeach 2021-07-30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