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遇到想要我的毛巾的健身同仁?

看板 Musclebeach
作者
時間
留言 47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24推 8噓 15→ )
剛剛肥宅我在運動 運動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有個不認識的健身同仁一直看著我 對我說 你的毛巾能借我擦嗎 肥宅我當然一口拒絕 疫情期間還遇到要借毛巾的 真是詭異 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7.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37076571.A.D6E.html
1Fselfvalue: 嘿嘿 11/16 23:34
2Fselfvalue: 喜歡你 11/16 23:36
3Fthehsu: 如果對方是女生,會借吧? 11/16 23:37
4Fro123eo: 可能真的對你有意思 11/16 23:48
5Fporkonrice: 好怪= = 11/16 23:50
6Fselfvalue: 也有可能是沾到油墨什麼的,情急就近拿毛巾,別想太多 11/16 23:51
7Fselfvalue: 我也有類似經驗,盯著你只是在思考自己的問題 11/16 23:52
8Fppc: 好噁 11/16 23:55
9Fnoomlluf72: 八卦版嗎 11/17 00:00
10FSkySwimmer: 三小 11/17 00:28
11FAnanP: 認真嗎?也太噁 11/17 01:06
12Floom0et0bust: …… 11/17 01:55
13Floom0et0bust: 問他要擦那邊 11/17 01:56
14Fkiwistar: 幻想? 11/17 02:00
15FMartin0414: 惡名昭彰毛巾? 11/17 02:16
16FAntiGayMan: 甲甲 11/17 02:20
17Fterryisbest: 有這樣搭訕技巧的嗎? 11/17 03:41
18FNaastik: 樓主或許誤會了 11/17 06:13
19FNaastik: 他說的是「能借我插嗎?」 11/17 06:13
20Fjonjes: 人帥真好 11/17 06:42
21FWantFxxk4X: 甲菜 11/17 08:08
22Fzzxxzz: 甲插 11/17 08:17
23Fbuuuuu: 怎麼那麼自私呢?分享是美德 11/17 08:29
24FHsiangMing: 我以為我在低能卡 11/17 08:33
25Ffatbean: 反串 11/17 08:34
26Fsalamender: 真的假的..運動中汗味濃到不行,有些體味重的整個區 11/17 08:44
27Fsalamender: 域超級臭,竟然還有人要借毛巾?也有衛生問題吧… 11/17 08:44
28Fcccone: 我推19樓 11/17 09:02
29FOverRaven: 想用這招搭訕 要不要先照照鏡子 11/17 09:12
30Fx747: 嘔嘔嘔嘔 11/17 09:18
31Fsimonfz: 忘記帶嗅劑啦XD 11/17 09:23
32Faa7520tw: 我男的,發生過毛巾放在旁邊,被一個男的拿去擦 11/17 09:40
33Fromand: 他是把你毛巾當抹布了吧 11/17 10:14
34Ffcuharden: 他以為你毛巾是健身房提供的公用抹布 11/17 11:22
35Fa55665203031: 他想破pr吧,我有時也會聞巨巨毛巾讓自己亢奮一點 11/17 13:34
36FKasterw: ????????? 11/17 15:59
37Fyan12487: 甲甲 11/17 18:33
38Fiamoldtwo: ☺ 11/17 19:05
39Fhermes20372: 嘔嘔嘔嘔嘔嘔嘔 11/17 20:48
40Ffaechai5566: 可能是要借此獲取你的DNA然後複製出一個你 利用你的 11/17 22:24
41Ffaechai5566: 複製人去幹壞事 11/17 22:24
42Flordray1: 你怎麼還在發廢文 11/18 11:46
43Frogerssn: 先生不要拿共用抹布擦汗可以嗎? 11/18 14:14
44FQQbrownie: 不怕味道太濃? 11/18 17:56
45Fha155256: 你不會說我有愛滋? 11/18 21:01
46Fjackylin083: 如果是聽到愛滋嚇到退縮的大概也是沒什麼知識跟素養 11/20 09:39
47Fjackylin083: 的人吧 呵呵 11/20 09:39

MuscleBeach 最新熱門文章

22 Re: [心得] WG入坑心得
56 musclebeach 2021-11-25 14:29
16 Re: [心得] WG入坑心得
45 musclebeach 2021-11-25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