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救命!股四頭肌一直在跳動。。。。

看板 Musclebeach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5推 1噓 17→ )
救人啊巨巨! 這樣,我大概二個月沒有練腿推了,但是下半身和股四頭一直都有在用其他動作練, 大概5~6天練一次。 昨天是練背日,但難得看到腿堆機沒人,就心血來潮做了每組10下共3組的腿推, 用的重量是二個月之前的重量。做第一組的時候,我還特別把行程縮了一半先習慣一下。 昨天中午練完以後沒有任何異樣,今天整天也沒事,只是股四頭有很輕微的酸痛感。 可就在一小時前上床躺平以後,股四頭肌開始了奇怪的「不規律跳動」。 跳動的幅度滿大,把手放在股四頭上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一陣陣不規則的跳動。 可是不會痛,也沒有抽筋,也沒有其他怪事。。。就是在那跳而已。 跳了大約20~30分鐘以後停了,我還以為結束了,沒想到現在又在跳。。。。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就算是第一次練腿,或是第一次用腿推,頂多都是覺得股四頭極度酸痛。 可現在明明只有非常輕微的酸痛感,股四頭卻突然跳了起來。。。。 救救我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03.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37161505.A.37E.html
1Fkuninaka: 壞掉了 11/17 23:08
2Fheavenbeyond: 鷹村救我 >_< 11/17 23:27
3FMartin0414: 問館長 11/17 23:28
4FMartinJu: 反方向伸展試試看 11/17 23:29
5Flinjin2: 我之前是被說電解質失衡啦 吃個水果抗抗? 11/17 23:36
6Fceca: 要變殭屍了..!! 11/17 23:40
7Fsumarai: 沒有經典名言“矮噁,他在動!” 11/17 23:42
8FKona72956: 寄生獸 11/17 23:56
9Fjesuscries: 有陣子練肩後三角肌也不定時跳動 似乎也沒啥問題 11/18 00:01
10Fceca: 醫學名稱叫,自律神經失調....交感神經過於興奮..XD 11/18 00:07
11Fceca: 就像小屁孩一樣,不聽話,叫她乖乖的,他偏要到處蹦蹦跳跳. 11/18 00:08
12FBrowningZen: 恭喜夫人有喜 11/18 00:23
13Fheavenbeyond: 嗚嗚,今晚巨巨的嘴都和鷹村一樣香。。。 11/18 01:31
14Fturkiali01: :妳沒有握緊啊 11/18 01:34
15FKY1998: 聖甲蟲突襲 11/18 01:55
16Fem4: 電解質不平衡吧? 11/18 06:27
17FDwccc: 巫毒 快找解咒師 11/18 07:06
18Fyousing: 我之前有陣子也這樣 只是沒你這麼嚴重 醫生建議補充鈣鎂 11/18 09:36
19Fyousing: 後來就好了 11/18 09:36
20Fkarate2007: 都說腿是第二心臟了,心臟跳動不是很正常嗎? 11/18 09:41
21FGOPOL: 恭喜 要升級了! 11/18 09:41
22Fsiang2324: 光榮進化即將降臨 11/18 09:46
23Fheavenbeyond: 唉,一晚上都沒睡好,但至少早上醒來時,股四頭已經 11/18 09:59
24Fheavenbeyond: 沒在亂跳了。 11/18 09:59
25Fheavenbeyond: 這,是否可以自我安慰如下「雖然我沒在深蹲,但其他 11/18 09:59
26Fheavenbeyond: 腿部動作訓練確實沒偷懶」? 11/18 09:59
27Ft81511270: 正常 我剛開始練也會 11/18 10:13
28Fs21995303: 之前也跳過 就電解質問題吧 11/18 10:22
29Fsammy82525: 醫生路過,這現象叫「fasciculation」 沒事的。 11/18 10:58
30Fsammy82525: 你把他當作一種抽筋想就好了 11/18 10:58
31Fqwe123456460: 七樓笑死 11/18 11:03
32Fyy810516: 我接太快的球也會手抖 沒事 11/18 11:07
33Fsofttrombone: 被下降頭了,快買戰神水解壓壓驚 11/18 12:15
34Fsofttrombone: 氣到不會跳 11/18 12:16
35Ftogmogo: 戶愚呂(弟)80%肌肉 11/18 12:41
36Fv2266514: 沒救了 只能截肢 11/18 13:07
37Fpisser: 按B就可以阻止進化了 11/18 13:25
38FAlbertch0217: 沒事啦 以前打完排球股四頭也會這樣跳 11/18 13:49
39FAlbertch0217: 只是要多伸展然後喝個運動飲料 11/18 13:49
40Fssiou: 以前電影台常有這種片XD 11/18 17:58
41Fiamoldtwo: ☺它蹦蹦蹦蹦跳 11/19 09:30
42Fwiesgame: 疫情爆發後半年沒練,第一次練腿也跟你一樣,練個兩三次 11/19 20:32
43Fwiesgame: 就好了 11/19 20:32

MuscleBeach 最新熱門文章

20 Re: [心得] WG入坑心得
51 musclebeach 2021-11-25 14:29
23 [閒聊] 萵苣一二事
55 musclebeach 2021-11-16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