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各位錶友去AD會因為穿著隨便受氣嗎?

看板 Wa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151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49推 2噓 100→ )
討論串 10
在此統一回應一下 中美王老闆剛剛直接跟我通過電話 其實王老闆是個非常理性而且願意傾聽客戶聲音的人 也親自向我說明了他的處置方式及後續訓練的部分 我也明確跟王老闆表達了我的真實感受及在意的點 我們雙方都認為無需糾結在詳細對話內容為何 我們也約定了一定會碰一次面 感謝各位錶友無論支持或不支持的言論 其實我這些東西都是希望各位錶友及錶店業務能互相尊重 錶店要賣錶賺錢天經地義,我們也都是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購買方式 其實雙方看似衝突但確實有共同的目標 我不是聖人,當然也會想看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買到錶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刻意捏造虛假的事實來試圖達到我的目的 也不會因為被摸頭就草草了事 真的很謝謝各位,有抱歉浪費各位這麼多時間 這件事情我想就到此告一段落 沒有什麼血流成河的畫面 雞排珍奶板凳也可以先收起來了 希望整個錶圈能夠更和諧 大家也都能入手自己想要的錶 希望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2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641455461.A.BB0.html
1Fkeyboyno1: 報告 吃完了01/06 15:52
有吃飽就好
2Fmoritsune: 啥,我的外送還沒到耶01/06 15:58
沒關係等等吃
3Fgodgarbage: 能當老闆一定有原因的 高度不一樣01/06 16:00
是有差的
4Fhaunt11: 湯圓湯圓 被湯圓了嗎01/06 16:05
沒有什麼搓湯圓的問題
5Fwizink: 所以他們到底要不要讓你買錶才是重要!01/06 16:06
完全沒聽到這回事
6Flszet: 推一個01/06 16:07
謝謝
7Fkisweet999: 結束了 ?01/06 16:07
大概結束了,跟老闆碰面後會再分享一次心得
8Flee1023: 我的雞排還沒起鍋R01/06 16:07
等等晚餐慢慢吃
9Fw9: 還有得卡嗎01/06 16:19
沒啦!應該沒了
10Ffrankyyyy: 這樣不叫草草了事?抱歉這結局我不行,大夥都幫你集氣01/06 16:19
11Ffrankyyyy: 了,一通電話、願意接見你就都沒事了? 原文說是您穿01/06 16:19
12Ffrankyyyy: 著草率所以店按不尊重您,但真的是因為穿著嗎(還是員01/06 16:19
13Ffrankyyyy: 工想偷懶?)到底原始對話是如何?有被加油添醋嗎?哦01/06 16:19
14Ffrankyyyy: 原來突然都不重要了….01/06 16:19
哥抱歉讓你不開心了,但我這篇的起始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正視服務態度的問題。關於您 提到的問題當面我也會跟老闆討論。我並沒有認為這些東西不重要了,而是在場應該沒有 人能代替中美說話,現在的一切我也只能轉達老闆的態度。之後跟王老闆碰面後我一定會 再發一篇文說明。但我原始發文真的不是要看到血流成河,如果造成哥您的不理解也請您 多包涵。我只是認為事情無需再擴張下去。老闆也明確告知教育訓練的部分他已經指示再 加強,我想這樣我的目的已經基本上達成了。我也知道有人一定覺得我被摸頭了,但事實 上我沒有接受他們任何條件,甚至老闆也沒提過這事,我們從頭到尾討論的點都在服務態 度上。後續碰面後我會再補上心得,抱歉浪費您的時間來聲援我
15Feyecolor: 我大概清楚你的目的了.恭喜01/06 16:22
如果您認為是老闆給了我什麼承諾或特殊待遇,那我可以說很可惜沒有。
16Fkenny122645: 這樣算被摸頭了嗎01/06 16:22
也不能算摸頭了,但老闆跟我通話的內容我覺得他已經盡力想改善這樣的狀況了,我覺得 就足夠了,剩下的就等其他錶友之後觀察看有沒有改善
17FSmite: 我倒還蠻能體諒這樣的發展啦XD 事情不大,就爭一口氣,後01/06 16:33
18FSmite: 續氣出完了就結束了也挺合理XD 總不可能永遠激戰狀態01/06 16:33
感謝您的理解,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強調我在意的是「尊重」兩個字。能夠喚起AD對客戶的 重視才是真正的目的
19FSmite: 但板上大大的感受更能體會XD 因為勞的問題本就不是一天兩 01/06 16:34
20FBaumgartner: 原Po原始目的只是想看藍坑紋,怎麼有風向影射他要買 01/06 16:35
21FBaumgartner: 錶在談條件? 01/06 16:35
謝謝您的理解,我發這篇文就有想過後續應該會有版友認為我被摸頭了。但我很清楚自己 在做什麼,也知道我沒辦法讓所有人都明白我的感受,還是很謝謝各位的回覆與意見
22FSmite: 天,大家或多或少都受過一些氣了,看了文章本就很容易被點 01/06 16:35
23FSmite: 燃內心的不爽,然後老闆安撫的也不是其他板友,會難接受結 01/06 16:35
24FSmite: 局也很易理解XD 01/06 16:36
我懂大家的心態,因為老闆的回覆畢竟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大家難免還是會有不滿。所以 我也盡量讓大家知道中美王老闆確實有在在意這件事情。
25FBaumgartner: 老闆接待一下,改善接待,一起賞個錶不就完結了,需 01/06 16:37
26FBaumgartner: 要摸什麼頭,又不是消費糾紛。他根本還沒消費到啊 XD 01/06 16:37
我真的也想買到自己想要的錶啦!但真的王老闆沒有給我任何承諾,甚至我們連相關的明 示暗示都沒有
27Fdodo11060: 這個結局很可以接受啊,店家有看到消費者不滿意的情況01/06 16:45
謝謝理解
28Feyecolor: 如果要改善中美服務態度.殺雞儆猴的方式是很可行的 01/06 16:46
其實開除這個員工或許是一個平息眾怒的方式,但換個角度想,如果他能因此警惕變成一 個更適任的業務何嘗不是另一種方式?
29Ffrankyyyy: 沒有不開心唷,只是個人認為原始對話非常重要,因為有01/06 16:47
30Ffrankyyyy: 店員出來反駁原始對話有被加油添醋了。 01/06 16:47
我懂您的意思,但這些東西目前看來無謂爭個你死我活
31Feyecolor: 平常我會忽略這種偶然的服務態度並不放在心上 01/06 16:47
32Feyecolor: 因為我是覺得不需要浪費時間去處理這種小事 01/06 16:47
33Feyecolor: 但如果在意到要處理的地步.那就是直接免職該員工01/06 16:48
言重了
34Fw9: 殺雞儆猴也要看比例原則,否則每月挑一個犯人猜拳輸的槍斃算了 01/06 16:50
這樣應該會沒店員...
35Feyecolor: 服務業這樣子態度等同拿刀捅客人差不多意思了 01/06 16:53
36Feyecolor: 不嚴重? 如果真的不嚴重那為什麼很多人會在意? 01/06 16:53
37Fswitztw: 這幾篇看下來只讓我越來越想去中美買datejust了XD01/06 16:53
你是不是想去被接待?
38Feyecolor: 我說過了..要嘛當笑話帶過根本不放心上 01/06 16:53
39Feyecolor: 真要費力處理總要有個可以交代的過去的結果 01/06 16:54
E大息怒,對我而言,這樣的誠意真的已經足夠了,各位錶友也可以實地去看看到底有沒 有改善
40Fkkrichard: 不過也確實讓版友對勞的印象越來越差了XD 01/06 16:55
有問題的從來不是錶而是人
41Feyecolor: 過年前處理掉.相信以後中美沒員工敢做這件事情01/06 16:55
42FRadioMan: 我覺得王老闆已經有誠意要約你見面 也沒甚麼好爭的了01/06 16:58
43FRadioMan: 至於提油救火的小員工 我希望他不會過年前就被趕回家 QQ01/06 16:58
所以我覺得一切就到此為止,王老闆電話中的意思是一定要碰一次面,大家時間搭不上就 約到碰到面為止,這樣的態度我已經覺得沒什麼好多說什麼了。
44FMuratlo: 結束了~希望原po能獲得心裡平靜,錶店也要多些檢討~01/06 17:00
謝謝您,我希望這樣的狀況真的能改善
45Flittlered172: 相信是喜歡錶也有一些預算才會走進店裏,不管有沒 01/06 17:01
46Flittlered172: 有錶都是一個服務的機會,原po有適時的提出抗議我認 01/06 17:01
47Flittlered172: 為非常正確,小老闆有誠意處理也很好。01/06 17:01
我認為我對服務態度的不滿我已經讓小老闆知道,他也展現誠意處理了。不該讓事件繼續 發酵下去
48Feyecolor: cerberus4523那篇文章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一段 01/06 17:02
49Feyecolor: https://i.imgur.com/AUkIaL8.jpg01/06 17:02
50FGtskinR: 錄音檔啦 01/06 17:03
51Feyecolor: 當賣到沒錶後.客人排隊到幾年後時01/06 17:03
52Feyecolor: 我想應該不少人會碰過這種釘子 01/06 17:03
53Feyecolor: PP各位覺得合理? 勞這麼做就是不合理時01/06 17:03
54Feyecolor: 這樣似乎也怪怪的.表示各位心態可以對PP包容. 01/06 17:04
55Feyecolor: 對勞不願意這樣子包容的狀態.01/06 17:05
56Feyecolor: 這種釘子在各國多少都有這種情形.只是沒錶可賣輪到勞了 01/06 17:05
57Feyecolor: cerberus4523大大對於PP的態度也只是帶過不放心上而已01/06 17:06
58Feyecolor: 直接改買服務態度好的錶店的錶 01/06 17:06
59Feyecolor: 所以我才說.平常我不會在乎這種偶發態度...01/06 17:07
60Fkeyboyno1: 我覺得pp不合理啊 啊可是我沒遇到這樣 01/06 17:07
61Feyecolor: 但如果認真想花力氣反應處理.就讓老闆把這件徹底解決 01/06 17:08
62Fkeyboyno1: 今天主角換成你說的c大 說不定也對中x不放在心上01/06 17:08
63Feyecolor: 今天多數人在勞或者在中美我想根本沒碰過這情形01/06 17:09
64Feyecolor: 但當大家拿出來討論時..我想應該用同種態度去回覆01/06 17:10
65Feyecolor: cerberus4523大大文章底下並沒有看到批判PP的版友01/06 17:10
66Feyecolor: 或許大家還是喜歡針對勞吧 01/06 17:10
67FWoNanGuo56: 看到這篇反而覺得店員說得很有可能是實話呢XD 01/06 17:10
我發表這篇文的時候就想到會有人這樣認為了,所以我原文沒有修改沒有刪除繼續留著, 我依然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68Fkeyboyno1: 呃呃…謝謝指教 有人牙起來 還是高歌離席好了 01/06 17:12
69Fzerothomas8: 我覺得老闆請自致電,算有用心處理了01/06 17:12
小老闆是直接寫信跟我說情況比較複雜非三言兩語能講完,所以直接跟我要電話並詢問我 方便的時間。其實真的很客氣了
70Feyecolor: 既然事情鬧到這樣子.那麼中美的處理高度就要更高了 01/06 17:13
71Feyecolor: 全錶板的錶友都在看著中美怎麼處理這件事情01/06 17:14
72Feyecolor: 坐等交代吧 01/06 17:14
沒有一種作法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所以我認為身為當事人的我有明確感受到誠意及正確 的態度,我就能接受了
73Forientwatch: 提到勞的被針對就有人不開心了,就跟開獎一樣,幾家 01/06 17:16
74Forientwatch: 歡樂幾家愁 01/06 17:16
75Fpenguin7197: 請中美出個8D report 小弟專門的幫你審改善01/06 17:17
76Fpenguin7197: 對策 在電子業只要寫教育訓練當對策 01/06 17:18
77Fpenguin7197: 就是等著被K爆 01/06 17:18
畢竟是對人不是對機器
78Fkishke: 我覺得eye大說的不大對;我也在慕尼黑被勞ad拒於門外過,01/06 17:20
79Fkishke: 拒絕的理由也是「請回自己的國家買」,基於國情跟語言我也01/06 17:20
80Fkishke: 無可奈何,在國外這種熱門品牌店拒絕遊客真的不算少見, 01/06 17:20
81Fkishke: 但是今天是國內ad對自己國人這樣我覺得狀況是截然不同的!01/06 17:20
82Fkishke: 我知道國內有的ad店對末端客反而會放福利,我朋友生客完 01/06 17:20
83Fkishke: 全沒買過勞沒交關過上個月買探二沒配錶訂價帶走! 01/06 17:20
這個真的很優
84Feyecolor: 既然這麼介意的版友很多..我想中美更需要再錶板有交代了 01/06 17:23
85FMisakaMisaka: 所以前面文章提到小老闆已經找團隊跟當事人開會了, 01/06 17:24
86FMisakaMisaka: 結果下午還會出現有員工出來PO文反駁,表示小老闆也01/06 17:24
87FMisakaMisaka: 不過是罐頭回覆或是其實前面員工的OP文才是實際情況01/06 17:24
應該這麼說,小老闆應該是跟員工強調服務態度的問題,員工都有自由意識,老闆也不能 完全控制員工的行為。何況,在我反應後小老闆有直接去電關切這位發文的員工,並且告 知我和他對談是理性且平和的。這要我就覺得足夠了
88Feyecolor: 這不算交代.你知道內部開會內容真正情形? 01/06 17:24
內部開會本來就不是我們這等外人能置喙的,重點在之後各位錶友實際到店看是否有改善
89FMisakaMisaka: 更正"PO"文 01/06 17:25
90Fpushwow: 坐等結論 01/06 17:26
91FWoNanGuo56: 結論已經出來了呀,尊重跟店員態度就是原POcare的點01/06 17:31
92FWoNanGuo56: 老闆親自致電並承諾約見面而不是罐頭信打發 01/06 17:32
93FWoNanGuo56: 至於錄音就是羅生門了,若如原PO所說,公布錄音對中美01/06 17:33
94FWoNanGuo56: 這麼丟臉的事怎麼可能幹,若是跟自稱員工的文章一樣01/06 17:33
95FWoNanGuo56: 公布了豈不是直接打臉原PO,這跟老闆目前想處理的方向01/06 17:34
96FWoNanGuo56: 完全相反 01/06 17:34
沒錯,這件事情我和老闆的共識就是無需再討論,重點是老闆願意要求員工改善服務的態 度
97Fjoyca: 相信是玩錶人應該是很有水準的01/06 17:41
我也這麼覺得
98Fivsna: 老闆親自致電算蠻有誠意的 坐等後續回覆 想知道01/06 18:11
這部分我真的和老闆碰面後會再跟各位錶友分享,至少我和老闆在信件往返及電話中都是 非常融洽而且能互相理解的。所以我要強調沒有摸頭的問題,而是我們有個明確的共識讓 服務更好
99Fwolves0117: 某E是在喊什麼燒 01/06 18:31
100FAice5: wow喔喔喔喔,有人被戳到G點了。可是又沒人想戳她 01/06 18:35
101Fdiamond57: 就期待後續大家去店家看錶的經驗感受,是否有改善了 01/06 18:39
我也期待之後有更多錶友分享他們在AD得到更好的服務
102Ftinaum: 雖然想看血流成河 不過當事人都說沒事了 我還是去看華燈吧 01/06 19:08
感謝您
103FVVVV5555: 只是給自己台階下巴…怕錄音檔出來 01/06 20:02
信者恆信,我說再多不信的人也只是當作辯解
104Feyecolor: to kishke :我認為這種解釋很牽強.PP檔外國人在外 01/06 20:58
105Feyecolor: 感覺就是勞不行而PP可以的感覺一樣 01/06 20:59
106Feyecolor: 在日本就算馬拉松式的買法.日本勞也沒拒外國客於外 01/06 20:59
107Feyecolor: 開店就是一個門面.我知道勞走進去買不到.PP不也一樣01/06 21:00
108Feyecolor: 去PP也是想看一下.憑什麼拒絕外國客於門外呢?01/06 21:00
109Feyecolor: 聽介紹看個DM..大家走進去不都是如此. 01/06 21:01
110Feyecolor: 直接擋在門外原來對勞不諒解.對PP卻可以幫忙圓話而諒解? 01/06 21:01
111Feyecolor: 今天這件事情都是一樣的.進去買不到難道就擋在門外嗎?01/06 21:02
112Feyecolor: 對不同廠牌有不同理解也是醉了 01/06 21:02
113Feyecolor: 來說說看.有誰去日本買勞因為是外國客被擋在門口的?01/06 21:04
114Feyecolor: 不能同樣事情用兩種態度去看吧01/06 21:04
115FROCCPA: 我還以為是五毛玻璃心在這取暖要集體出征了 01/06 21:52
抱歉讓您不舒服了
116Forientwatch: 沒人說不同態度啊,被擋態度不好大家就是提出來講, 01/06 21:55
117Forientwatch: 一個國內一個國外當然講國內,國外出不去何必提,歐01/06 21:55
118Forientwatch: 米茄態度如果差大家也是拿來講,還是抨擊到勞的態度 01/06 21:55
119Forientwatch: 你就心情不美麗了,啊啊,原來是E大啊,對勞如此用 01/06 21:55
120Forientwatch: 心,路見不平拿土填平,有心有心 01/06 21:55
121Feyecolor: 勞的專賣店是AD.是授權經銷.如果經銷有狀況.勞可收回AD01/06 22:06
122Feyecolor: 但PP已經是家族直營.二者並不相同 01/06 22:06
123Feyecolor: 沒有什麼叫做國外何必提..都是PP直營01/06 22:07
124Feyecolor: 但勞只是授權經銷.隨時都可以收回01/06 22:07
125Feyecolor: 把授權經銷的態度當作是勞的做法.非常奇怪 01/06 22:09
126Feyecolor: 這很單純就是授權經銷的問題 01/06 22:09
127Feyecolor: 可是PP不一樣.那是直營 01/06 22:09
128Feyecolor: 直營再有什麼態度問題.都是不可能取消授權 01/06 22:10
E大,目前直營的是AP,PP目前看起來還是各大經銷商在代理。但AP的態度我真的覺得沒 什麼好挑剔,最少A13跟101的專員態度都非常好 ※ 編輯: sugimomomo (110.30.128.41 臺灣), 01/06/2022 22:15:42
129Feyecolor: https://i.imgur.com/ChZMB50.png 01/06 22:19
130Feyecolor: 2017年的新聞 01/06 22:19
131Feyecolor: 只有台灣是剩下的經銷代理.態度相對直營的比較好 01/06 22:21
132Feyecolor: 反而PP是直營的態度就是如此. 但勞是AD的單方面行為 01/06 22:21
133Forientwatch: 國外你要提什麼,你都買國外的水貨嗎,還是你幾年前 01/06 22:24
134Forientwatch: 出去買的,現在是不是出不去,不然我們提美國店好了 01/06 22:24
135Forientwatch: ,態度優良不會這樣,我親戚去美國勞力士都不會這樣 01/06 22:24
136Forientwatch: 對啊,這是單方面行為啊,其他錶態度差也是被拿來講 01/06 22:26
137Forientwatch: 啊,也不是只有勞被針對,還是我們不准說賣勞壞壞, 01/06 22:26
138Forientwatch: 個人行為,勞這孩子很棒的 01/06 22:26
139Feyecolor: 你還是去買你的東方吧.不買勞一直來說奇怪的話 01/06 22:28
140Forientwatch: 你還是看看勞就好,沒勞還一直講勞好棒棒,我有勞了 01/06 22:30
141Forientwatch: 幹嘛還買勞 01/06 22:30
142Feyecolor: 噗..那麼你32的新機芯過一年後覺得準確度有沒有如網路 01/06 22:34
143Feyecolor: 所說會特別慢秒問題發生? 01/06 22:34
144Feyecolor: 我連續記錄走時.從12/21調整後到今天.目前誤差為2.32秒 01/06 22:35
145Forientwatch: 我不是32機芯,我31機芯沒在看誤差的 01/06 22:37
146Feyecolor: 我大概二天換錶戴一次.覺得32機芯還蠻準確的 01/06 22:38
147Feyecolor: 因為我31機芯這種戴法常常停擺.所以比較常戴32的 01/06 22:39
148Feyecolor: 動能儲存比較久還是有好處的.換戴時可以不用重新調時 01/06 22:40
149Feyecolor: https://i.imgur.com/1B5VcQe.jpg 01/06 22:46
150Feyecolor: 因為31常常換戴停擺.沒辦法這樣紀錄 01/06 22:46
151Feyecolor: 所以31跟32來比.我還是比較喜歡32的 01/06 22:47

watch 最新熱門文章

18 haha58約匯款錶帶放鳥
43 watch 2022-01-05 19:18
23 [心得] Cartier santos dumont
25 watch 2022-01-05 10:47
22 這樣的錶徑是否太小...
27 watch 2022-01-0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