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 TUDOR帝舵 BB58黑 全新

看板 Wa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1推 0噓 9→ )
品牌名稱:TUDOR 帝舵 手錶型號:79030N 購買年份: 2021 欲售金額: 11萬6,500 物品所在地: 台北 隨附物件:錶盒 保卡 全套配件 聯絡方式:站內信 物件總評:全新 https://i.imgur.com/sgCoAzo 物件描述:2022官方訂價$120,000全新未使用過,老婆不喜歡故原價轉售。 原購買處:國內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9.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641804068.A.BB7.html
1Fwizozn06406: 好險… 乾!真的是黑色了QQ 01/10 16:42
2FTudor00080: 好美… 01/10 16:44
3FVVVV5555: 還好不是藍色 01/10 16:51
4Fp84419129: 樓上們 我有藍的啊:P 01/10 17:04
5Fzesonpso: 之前誰說黑色就要買的 01/10 17:11
6Fm770613: https://i.imgur.com/8lRY2xw.jpg 01/10 17:16
7Fm770613: 黑的來了~ 01/10 17:16
8Fangelo98: 可惜差11萬.... 01/10 17:45
9FVVVV5555: 我明明說bb36黑 01/10 17:47
10Fm770613: 我的就是BB36黑欸 01/10 17:47
11FVVVV5555: 還好不是鋼帶 01/10 17:50
12FVVVV5555: 幫湊雙位數 高調推 01/10 17:51
13Fdanccshoei: 黑色就說可惜不是藍色,藍色就說可惜不是黑色,都你講 01/10 17:52
14FVVVV5555: 黑藍都賣 就變可惜爆地點 01/10 17:53
15FVVVV5555: 幫忙推文 這麼嚴格幹嘛 沒錢的人不能推嗎 01/10 17:54
16Fzesonpso: 這是錶版的有趣地方 不要太認真 01/10 17:55
17Fzesonpso: 像我也都喊只差八萬 01/10 17:56
18FCSAI: 鬆哥講的蠻有道理的(? 01/10 17:57
19FGikber: https://i.imgur.com/7x4bU9V.jpg 01/10 17:57
20FGikber: BB36 黑面鋼帶來了 01/10 17:57
21FRadiomir: 要買再喊啦...人家的賣場在底下推文盧小小其實很沒品~ 01/10 17:59
22FVVVV5555: 沒人閒聊 只是多一篇沒人看的文章而已啦 01/10 18:01
23Fkaihon: 哈哈 推文真有趣 01/10 18:02
24Fzesonpso: 有人氣才會有人看 01/10 18:02
25Fzesonpso: 你看文不也是先朝多推的看 01/10 18:02
26Fzesonpso: 還是你都先找沒人回應的看 01/10 18:02
27Fzesonpso: 說不定這篇今天就爆了 01/10 18:03
28FVVVV5555: 可能有品的人都只看冷門文 唉 我們檢討 01/10 18:03
29FpttSouthjin: 輕鬆一點啦,真的要買要殺價的會寄信 01/10 18:03
30Fkappa2188: 好險還缺10萬 01/10 18:22
31Fs6212david: 好險沒錢 01/10 18:40
32Frtyu6099: 可惜沒錢 01/10 18:41
33Frain1102: 這篇推推文,推文比本文有趣 01/10 18:41
34FTudor00080: 好險已經買了 01/10 18:41
35FCSAI: 好險買了+1 01/10 18:44
36Ffrankyyyy: 這棟樓好歡樂 01/10 18:49
37FCircusJoker: 推一個 黑色BB58超燒QQ 01/10 19:05
38Fwin999888: 推一個,好險買了,但我對鋼帶本身有興趣,可拆售嗎XD 01/10 19:38
39Fzag46900: 可惜太新了 01/10 19:46
40Fcomqwewyie: 真的黑色 好帥哦! 01/10 20:07
41Fkaihon: 可惜有盒單 01/10 20:20
42Fsimonioio: 哈哈哈 這樓好有趣 01/10 20:30
43Fm2017: 還好沒有小花 01/10 21:55
44Flosec65: 還好皮夾裡只有500 01/10 22:31
45Fabcd1111: 好險不是36黑色 01/10 22:49
46Fas1122554: 師兄,我年終快把持不住了啊XD 01/10 23:45
47Fswatch44: 可惜了只差6500.. 01/11 06:13
48FTAKANA: https://i.imgur.com/buJERnR.jpg 01/11 08:06
49FTAKANA: 支援一下 01/11 08:06
50FLanceHaHa: 可惜差11萬.. 01/11 09:12

watch 最新熱門文章

29 [心得] Rolex 126200 白羅馬
33 watch 2022-01-09 09:39
35 [問題] 幾隻Omega幫選擇
48 watch 2022-01-07 23:19
18 haha58約匯款錶帶放鳥
43 watch 2022-01-0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