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Zenith Defy skyline 開箱

看板 Watch
作者
時間
留言 38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2推 0噓 6→ )
https://i.imgur.com/ogDtOx2.jpg
zenith 公司名稱來的很浪漫 Georges Favre-Jacot 在一天的創意會議結束 他認爲他構思出一款他認為最特殊的機芯 這件超卓的藝術珍品 他走出戶外 望向無盡穹蒼 zenith由此而生 好了嘴砲完了 來開箱, 這隻錶大概等了兩個月 一直等到最近多才來 剛好卡在報稅季 結果這個月要一起大失血 XD 一體式的錶帶, 1/10秒的秒針, 加上一體式的錶鏈打磨也很優秀 各種不同角度觀賞都會折射出不同光芒 完全不是看照片看的出來 再加上El Primro 3620全新的機芯還有快拆錶帶 外加還給一條橡膠錶帶 荷包君 我只能對不起你, 不囉說 來上圖 整個錶盒提起來超級重 不知道在重幾點的 大的錶盒 內還有藏一個方便攜帶的便攜盒 很好用 https://i.imgur.com/HErgsks.jpg
內容物 https://i.imgur.com/ogDtOx2.jpg
https://i.imgur.com/ZZ2MSnz.jpg
https://i.imgur.com/TJ3gmku.jpg
https://i.imgur.com/6oR1SuU.jpg
藍面再不同光線下折射的顏色都不太相同 是我覺得贏過白黑的地方 一開始本來有點糾結要不要買黑面 後來想想還是藍面! 這是我第一隻luxury watch, 希望也可以陪我很久 之前是帶著家裡抽屜的超級老dj 36銀面 錶版第一po 大家手下留情 上手照沒時間拍 因為沒敢跟老婆講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7.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651919046.A.F36.html ※ 編輯: KVL (118.166.177.236 臺灣), 05/07/2022 18:28:32
1Falau: 這隻很美 05/07 18:29
2FAlbercis: 漂亮,被發現的話請站內,謝謝 05/07 18:32
3FTripleKim: XDD樓上… 05/07 18:43
4Fq86884698: 被發現請站內XDDD 排二 05/07 18:46
5FBaumgartner: 漂亮 不過希望秒針不要那麼動感 05/07 18:56
6Fmarauder08: 藍面真是非常漂亮,背面那個星星也是強烈擊打我心, 05/07 19:00
7Fmarauder08: 恭喜入手美錶 05/07 19:00
8Flszet: 推,有快拆換錶帶可以讓你晚點買第二支 05/07 19:01
9FRadioMan: 二樓專業 05/07 19:02
10Fswfhome: 看1/10秒會覺得生活很緊張XD 05/07 19:09
11Fw880761: 超級美的啦! 05/07 19:10
12FMicrokkii: 美錶讚,被發現有很多人可以站內信的 05/07 19:29
13Fjameswang278: 水啊!聽說藍面要排一年以上了,遙遙無期 05/07 19:34
※ 編輯: KVL (118.166.177.236 臺灣), 05/07/2022 19:37:14
14Fjameswang278: 樓主被老婆發現的話,我也排個隊幫你解決煩惱xD 05/07 19:38
15FSiBoy: 去試戴 秒針讓我躁鬱 05/07 19:40
16FKVL: 大家不要這樣我才拿到沒幾天 我會收好的 XD 05/07 19:40
17Fusea5a: 想看面盤細節 05/07 19:41
18FKVL: 樓上可用電腦直接點圖片 我上傳的是原始圖 很大很清楚... 05/07 19:43
19FBrioni: 公司應該請你拍商品照 05/07 19:51
20Fusea5a: 用手機放大看也沒失真 水喔 05/07 20:16
21Fmoritsune: 真的好看,希望下一篇不是被抓包來賣... 05/07 20:17
22Fccasabulu: 版友都很熱心耶XD 05/07 20:23
23Fji40709: 這隻很讚 05/07 21:21
24Falonelyguy: 推這隻!我也很想買!但已經沒預算了... 05/07 21:44
25Fiecq: 推分享 05/07 21:57
26Falau: 希望上手照不會變成剁手照 05/07 22:24
27Feclipse911: 這隻超級讚 05/07 23:11
28Fnemooo: 這隻藍面一出來我就去排隊了 AD還沒有消息 希望不用等太久 05/08 00:10
29Fa888168tw: 這隻折扣能拿幾折 05/08 00:46
30FTeaForTwo: 好奇折數~ 05/08 01:51
31Fherokun: 好奇台北的AD有哪幾家推薦的呢?謝謝 05/08 02:18
32Fleon58: 應該可以先訂,等到錶可能預算也出來了 05/08 07:08
33Fa888168tw: 看了一下影片,那隻秒針也太動感 05/08 07:17
34Fs95175329: 推美錶! 05/08 07:42
35Fmudafucka: 推美錶!! 05/08 09:53
36FSA8699: 今天這隻曝光率很高耶 才剛在ig上看到 05/08 11:53
37FJSFERRO: 期待上手照~ 05/08 12:55
38Fgoghost: 好看欸、恭喜 05/08 15:10

watch 最新熱門文章

26 [賣錶] Tudor Royal M28600
86 watch 2022-05-07 13:13
15 [問題] 126334 銀色面盤
32 watch 2022-05-07 09:59
16 [賣錶]勞力士 ROLEX 116710
27 watch 2022-05-04 15:59
24 [公告] 水桶
28 watch 2022-05-02 20:57
37 [問題] Grand Seiko錶款選擇
46 watch 2022-05-02 20:09
15 [賣錶] iwc工程師系列
16 watch 2022-05-01 22:18